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校友论坛

作者:工业工程系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3-04-17 访问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力量,为在校的学子搭建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对学院、对专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经过前期的调研谋划、积极筹备,4月15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校友论坛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办。论坛由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彭永涛副教授主持,工业工程系校友、企业嘉宾,工业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大一、大二、大三的本科生、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参加本次论坛。

在论坛开幕式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向校友代表、企业嘉宾和参会师生致欢迎词。随后,工业工程96级校友、MaxMara公司信息技术总监高原、工程96级校友、JAS医药及大健康公司商务总监丁辉、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斌、工业工程99级校友、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精益工程总监毛永龙、工业工程98级校友、常州雷恩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堂新分别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工作经历做了主题分享与交流。

在主题分享后,立达(中国)纺织仪器有限公司供应链高级经理张亚明、常州市岩棣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俊峰等和校友们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将继续与广大的校友保持联络,每年举办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校友论坛,将本论坛打造成学院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致力于将校友论坛建设成为联系校友感情的纽带、展示校友风采的舞台、分享励志故事的盛宴、了解行业动态的窗口、促进合作交流的平台,达到听成长故事、树成才榜样、汇育人能量、促学院发展的目的。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