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农机修造78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3-04-20 访问次数:

4月19日,管理学院农机修造78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在三江楼1411会议室举行,农机修造78级校友与在校生代表欢聚一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杜建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丽敏对参加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杜建国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播放了学院办学40周年宣传片,看到学院的发展和变化,校友们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交流环节,校友们以感恩之心、教育之智,立足新时代、新格局和新阶段,对学院新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热情回答了与会同学的提问。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和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