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农机修造77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3-06-12 访问次数:

6月10日,管理学院农机修造77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在三江楼1411会议室举行,农机修造77级校友,院党委书记、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杜建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副院长朱永跃、金帅等出席座谈会,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丽敏主持。

王丽敏诚挚欢迎校友们返校,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在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杜建国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学院研究型学院的创建建言献策和贡献力量。

会上播放了学院办学40周年宣传片,校友们看到学院的发展和变化,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交流环节,校友们结合自身成长历程,立足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给予了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