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创管理特色 谋世纪新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82年10月,历经40年的发展,在中小企业系统管理、环境行为与环境管理、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乡村振兴等领域逐步形成了自身特色和优势。学院具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在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果。“管理科学与工程”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学科和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第三期项目,“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根据“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秉承“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持续跟踪管理学术界的最新研究动态,注重瞄准理论前沿问题,把学术研究与专业教学研究深度融合、科研项目与专业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激励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等各级各类赛事,培养了大批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管理精英。

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携起手来,紧扣“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数字医疗”等时代主题和国家战略需求,牢记管院人的初心、使命和追求,践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共同谱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