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举行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

11月25日,由管理学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院庆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2楼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国庆、团委书记周存君、辅导员杨旭以及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钱忠勤、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办“文化养老”社团党支部书记、社团团长、“银发生辉”志愿服务中队队长刘培勤参加了捐赠仪式。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钱忠勤向我院捐赠了书画作品。

捐赠仪式上,欧阳国庆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参与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欧阳国庆表示,老干部们捐赠的书画作品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管理学院院庆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时代精神等主题,为整个学院人文景观和文化环境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院将珍惜这批优质文化资源,发挥好艺术作品的审美功能、教育功能,用艺术熏陶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

钱忠勤随后介绍了老干部办的基本情况和“价值养老”特色实践活动的内涵意义,分享了几幅书画作品的恢弘寓意,表达了对管理学院蓬勃建设发展的祝愿。

捐赠仪式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老干部办退休老人们的风采和荣誉奖项墙。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镇江市国资委行业老干部们对学院事业的关心,对学生的厚爱,为学院师生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有效推动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广泛持续开展。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