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迎院庆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院团委 编辑:白正玉 时间:2022-09-23 访问次数:

为喜迎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9月21日,管理学院工会、团委组织学院教师、学生在西山足球场开展了一场五人制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师生双方战况激烈、势均力敌。场外老师和同学们也不断给球员们鼓励与欢呼,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学生队以4:3险胜教师队。比赛结束后,师生一起在绿茵场上合影留念。

此次友谊赛增进了师生间浓浓的情谊,球员们把热爱运动、拼搏向上的精神传递给了大家,表达了对庆祝管理学院办学40成立周年的祝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