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办学4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1-07 访问次数:

为庆祝学院办学40周年,提高师生身体素质,11月6日,管理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经过院工会的前期的积极动员和精心准备,管理学院在校师生积极组队参赛。最终由28名队员组成四支参赛队伍参与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团队热情高涨,不甘示弱,积极为团队争荣誉。经过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教师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迎院庆羽毛球赛比赛全程轻松欢乐,笑声不断,各队互相加油鼓劲,展现了管院师生全情投入学院活动,尽心竭力为团队争荣誉的良好风貌。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以热爱运动、拼搏向上的精神表达了对庆祝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的祝贺,也激励了师生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健康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管理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