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工业9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1-07 访问次数:

11月5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校友论坛暨工业9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工业工程96级校友代表杨健强、单继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工业工程系主任彭永涛教授,副主任王友发副教授等出席,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务办主任周以林主持。

仪式中,彭永涛代表工业工程系致辞,他对工业96级校友对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广大在校学生以校友们为榜样,饮水思源,传递爱心;欧阳国庆代表学院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感谢状;单继宏代表工业96级校友致辞,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母校的深情祝福,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结束后,工业1902班曾太贺龙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工业96级校友的敬意和感谢;欧阳国庆代表学院致辞,他衷心感谢工业96级校友对母院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并勉励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铭记母校的教诲,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最后,杨健强围绕“大学生就业前景与职业生涯规划”作了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工业96级校友奖学金于今年由工业96级友集体捐资设立,委托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行管理,旨在进一步密切工业工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励在校工业工程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传承发扬工业工程精神。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