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艺术学院向我院赠送书法作品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2-16 访问次数:

闻我院办学40周年,日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代表学院向我院赠送《薪火传承,修业笃行》书法作品一幅,作为艺术学院对我院办学40周年的庆祝和祝福。我院院长杜建国教授代表学院接受赠画,并向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和郑为人老师表达了管理师生的喜悦及感激之情。

杜建国说艺术学院捐赠的书法作品既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为校园文明建设增添助益,更展示了艺术学院深厚的文化积淀。他期待管理学院师生陶冶更强的美育情操,增添浓厚的人文、艺术色彩,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的动力。

该作品由艺术学院郑为人老师精心创作,寓意我院四十年育人不懈,一代代学子与母校风雨同舟,共创辉煌,表达对我院未来发展的深深祝福。作品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书法隽美,显示了作者深厚的艺术修养与艺术功力。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