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庆典延期公告(第六号)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9-25 访问次数:

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朋友:

自院庆一至五号公告发布以来,管理学院的院庆筹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谨致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为确保院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6日举行的办学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将延期至2022年11月4-5日举办,4日报到,5日创新发展大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因院庆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再次感谢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积极筹备,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四海友朋、各界贤达,届时齐聚、共襄盛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5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