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扬州MPA校友

作者:MPA教育中心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29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MPA中心副主任许远旺副教授等一行赴扬州走访MPA校友。

座谈会在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办事处举行。王丽敏向MPA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并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学院成立40周年庆典。周绿林教授深情回顾了创办MPA授权点的历程及办学成绩,祝贺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新的进步,希望大家努力践行“弘扬公共精神,造福社会与人民”的江大MPA培养宗旨。MPA案例中心副主任陈浩教授回顾了自己参与申报MPA授权点以及指导学生的经历,希望校友们将“做事严谨认真、待人朴实热情”的江大MPA培养风格发扬光大,不断开创骄人业绩。公共管理学科王森副教授、卢璐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以及与MPA校友交流的情景。

座谈会上各位MPA校友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情。纷纷表示,在江大攻读MPA是人生中一段重要而美好的时光,不仅开阔了视野、激活了想象空间,而且收获了系统化思维和体系化知识,为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期待学院成立40周年庆典再相聚,祝福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并希望有机会再回母校品尝“锅盖面”。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扬子津街道二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社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听取社区书记的介绍,了解社区党建和开展居民服务的规章制度及服务流程。

走访MPA校友,是迎接管理学院成立40周年庆典的系列活动之一。“校友是学院最好的名片,学院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故乡”,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搭建在地化平台,凝聚MPA校友资源与力量,谋求未来更美好发展。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