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成立40周年庆典公告(第三号)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13 访问次数:

四十载弦歌不辍,不忘初心。四十载薪火相传,奋楫图强。

2022年是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建院四十周年,为更好地传递江苏大学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使院庆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呈现,现公开征集学院院庆标识,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对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教师、历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时间:2022年8月13日-2022年8月31日

投稿要求:

1.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深远,能够充分体现江苏大学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反映学院特色和办学理念、优良传统、发展愿景、人才培养目标等。

2.院庆标识应具有较强视觉美感、构思精巧、创意新颖、易于识别、富有美感、便于各种宣传载体使用。投稿者应提供色彩稿和创意说明各一份,表现形式不限,电脑制作、手绘即可,院庆标识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 X 5㎝。

3.电脑设计稿、手绘稿件均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电脑设计稿请以JPG格式提交,同时另附原始文件(AI、PSD、CDR等均可),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手绘稿件请提交电子扫描照片。

4.要求图像画面清晰,以作品原图格式提交。

投稿方式:

1.院庆标识允许一人投多个设计方案。

2.稿件内需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并附简要创作说明。 邮件命名格式:“院庆标识征集”+姓名+设计者联系方式。所有作品请发送至指定邮箱969056848@qq.com。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780186、13913437978

评选与奖励:学院将组织专家及师生代表成立评审组,对征集院庆标识进行评选并奖励。

其他说明:

1.投稿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应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

2.征集的院庆标识版权归学院所有,学院对所有来稿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携手奋进,再续辉煌!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8月13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