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获评江苏大学2022年度“十佳学院校友会”及“筹资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2-17 访问次数:

12月16日,江苏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交流会议在青教公寓多功能厅举行,管理学院获评江苏大学2022年度“十佳学院校友会”及“筹资工作先进单位”。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21年5月成立学院校友会以来,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对外联络合作的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积极性,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2年,适逢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广大校友热切关注。11月5日,管理学院创新发展大会在小礼堂举行。现场,由校友倡议发起的“江苏大学管理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正式揭牌,基金将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成长等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今后,管理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架起校友与校友、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桥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