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校外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及导师报告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0-28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外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洪波教授,工业管理工程87级校友、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先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道建教授,以及部分管理学院师生参加。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主持。在聘任仪式上,李洪波为李杰颁发了校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并佩戴江苏大学校徽。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杰以“努力思考 把控自我----致即将步入职场的你们”为主题,给我院研究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教育报告会。他结合自己在母校求学成长经历与在职场中的经验,勉励大家在信息碎片爆炸化的时代,对信息真假、有用程度、意义大小加以斟酌,同时要培养自身思考问题、寻找问题的能力,要善于找出事情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报告中李杰还将银行制度与社会现象结合,建议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客户思维,丰富与他人之间的社会关系。李杰衷心祝福学院40周年生日快乐,也期待广大学生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