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上海校友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19 访问次数: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推动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发展,8月18日,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马汉武教授走访上海校友及其所在企业。

上海复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斌校友(工业03级)对马汉武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及校友一行参观企业的生产现场,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友联谊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代表王金龙(工业95)、高原(工业96)等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重温了工业工程的精髓获益,分享了工作、咨询、创业的经历与认知,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均表示将努力支持学院及专业的建设发展,为学院及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马汉武教授表示,校友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走到哪里,学院的精神文化就传播到哪里、弘扬到哪里。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期间,马汉武教授重点对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工业工程专业在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热点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马汉武教授诚挚邀请校友们回学院参加40周年院庆活动。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