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苏州校友

作者:工商管理系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9-08 访问次数:

9月7日,江苏大学社科处处长马国建、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跃、办公室主任许龙、工商系主任黄启发等一行走访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所在企业——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斯富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校友忆同窗旧事,叙师生情谊,与企业谈人才培养、话建设发展。

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交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系统行业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同时为高铁、普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城际铁路、市域铁路提供产品技术、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和技术咨询的高科技企业。在公司副总经理高佩升(工商管理1999届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学习了解了公司业务等,高佩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国际化发展以及未来愿景等。大家对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方面予以高度赞赏。

随后,大家来到苏州斯富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1999届校友金晓扬、吴伟,2002届校友冉高乐,2003届校友郝利永,2017届校友李文等开展了座谈。朱永跃介绍了管理学院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马国建详细了解了其他校友的发展情况,就校企合作谈了相关的建议。双方就管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增进校友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值此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通过走访校友,更好凝聚校友资源,推进校、地、用人单位多方协同和融合式发展,为学院成立4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