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常州MPA校友

作者:MPA教育中心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9-18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上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跃教授、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MPA中心副主任许远旺副教授等一行赴常州走访MPA校友。

座谈会在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朱永跃向与会领导和MPA校友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了解校友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方面的意见与需求,密切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推进实施互惠共生的融合式发展战略。周绿林教授介绍了公共管理学科的创办历程及MPA授权点的建设情况,表示公共管理学科从孕育到茁壮成长,是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晶,学科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踔厉奋发、争创一流,为扩大公管学科影响“添砖加瓦”。常州公交集团鹏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长春致欢迎辞,表示将以获聘MPA实践导师为契机,推进与学院在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现场进行了聘书颁发和MPA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常州公交集团企业文化展示馆,了解企业历史发展、荣誉表彰、技术研发等情况。

通过走访MPA校友,更好凝聚MPA校友资源,推进校、地、用人单位多方协同和融合式发展,为学院成立4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