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常州、苏州校友

作者:电子商务系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19 访问次数:

8月18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副院长金帅、电子商务系何有世、熊强、朱宾欣及营销系郭龙健等一行走访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所在企业——常州今创控股集团和张家港沙钢集团,与校友忆同窗旧事,叙师生情谊,与企业谈人才培养、话建设发展。

杜建国一行首先走访了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680)。今创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涵盖轨道交通、5G通信、环境、船舶、房地产等多个板块,位列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江苏民营企业200强。在公司副总经理左小鹏、国际业务部部长汤先帅(电子商务2009届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学习了解了公司业务领域、党建文化等。在公司会议室,左小鹏等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板块、人力资源开发以及未来愿景等。

杜建国对今创集团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在轨道交通、5G通信、船舶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予以高度赞赏,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

王丽敏就校企党建合作谈了相关的建议。双方就管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002075)。江苏沙钢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连续14年跻身世界500强,2022年位列第291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生产、高端装备、民生消费等多个领域。大家实地参观了沙钢党建馆、9#码头、焦化管控中心、宽厚板二车间等。

在公司会议室,沙钢集团副总工程师黄久贵,沙钢钢铁研究院副院长胡显军、总工办副主任张华珍、沙钢玖隆电子商务常务副总经理常炳帅(电子商务2007届校友)、组织人事处主管潘丽花等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拓展相关行业领域的科技创新资源、深化人才培养与毕业生供需合作、探讨搭建校企战略合作平台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值此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通过走访校友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联系,凝心聚力,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对管院和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