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四十周年院庆相关领导、教师座谈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7-25 访问次数:

7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相关领导、教师座谈会举办。

曾经在管理学院工作的相关领导受邀参加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院党委书记王丽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四十年来部分领导老师的老照片。大家欣赏着一张张老照片,感慨万千,回忆、畅谈、分享学院一路发展的辛酸与喜悦。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就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的相关筹备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更好地统一了思想,为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力量。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