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无锡MBA校友

作者:MBA教育中心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09 访问次数:

8月5日-6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副院长金帅教授、MBA中心副主任陈洋副教授、工商管理系周辉副教授等一行前往智能自控、雪浪环境、普莱医药三家MBA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

杜建国一行首先走访了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002877),在公司财务部长晏百安(2021级MBA)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新厂区及智能化生产线。在公司会议室,智能自控董事长、总经理沈剑标,董秘、副总经理沈剑飞、财务总监杨子静等热情接待了杜建国一行。沈剑标表示作为江苏大学校友,热烈欢迎杜建国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愿景。杜建国高度肯定了公司在智能控制阀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对公司创业20多年来秉持主业,坚持走自主开发国产经营理念予以赞赏,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管理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杜建国一行前往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85),雪浪环境董事长、总裁胡建民(2016届MBA校友)、副总裁陈卓成、副总裁蒋洪元等共同接待了杜建国一行。胡建民从集团板块、产业分布、发展规划、研发成果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雪浪环境的发展近况。杜建国对雪浪环境在工业废气处理、资源化利用等领域为国家绿色环保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热烈的气氛中,杜建国、金帅与陈卓成、蒋洪元共同为江苏大学MBA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杜建国为胡建民颁发了江苏大学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仪式后,杜建国还与无锡的MBA校友进行了座谈,共叙师生情谊。

杜建国一行前往江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走进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江阴地区的MBA校友。普莱医药副总裁张文栋(2014届MBA校友)对杜建国一行和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师生们就公司研发生产、创新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杜建国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及取得成绩,并欢迎各位校友在40周年院庆时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MBA校友及企业的活动,不仅是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凝聚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的重要一环,对管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产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