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苏州校友

作者:工业工程系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08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2022年8月5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工业工程系主任彭永涛、副主任王友发及工业工程系马汉武、贡文伟、陈骏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苏州德林泰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泓浒(苏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各位校友忆同窗旧事,叙师生情谊,共话建设发展。

在苏州德林泰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宏(工业工程98级校友)、总经理曾飞(工业工程98级校友),泓浒(苏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工业工程97级校友)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两家校友企业的样品展厅、智能化生产线等,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友联谊座谈会。

王丽敏向各位校友表达了问候,介绍了管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活动筹备情况,邀请各位校友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院庆活动。

马汉武介绍了江苏大学工业工程专业近年的发展情况,工业工程专业未来的重点建设方向;彭永涛与各位校友交流了专业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未来规划,期待各位校友为专业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

各位校友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为学院和工业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并表示将加强自身成长,积极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祝福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越办越好。

工业工程98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母校人才培养,在毕业十周年之际——2012年,开始设立工业工程98级友奖学金,资助在校工业工程学生,勉励大家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传承发扬工业工程精神。2019年,05级杨斌设立复融供应链奖学金。2021年,工业96校友奖学金开始设立。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