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6-20 访问次数:

6月17日,管理学院在三江楼1411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院党委书记王丽敏,管理学院优秀校友、镇江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明珠,管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校友周红光及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仪式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冯中超主持。

会上,周红光宣读《关于聘任高炎等18名毕业生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希望联络员“服务校友,担当有为;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心存感恩,薪火相传”。与会领导为各位受聘的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随后,各位校友联络员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欧阳国庆认为校友联络员既是桥梁,也是纽带,更多的是责任。校友联络员要牢固树立校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与交流,为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朱明珠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工作情况,她表示,正是母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和坚强支持,让自己步履不停、不辍前行。希望学弟学妹们永怀赤子之心、自律修身、不断挑战、终身学习,做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者”、母校事业发展的“助力者”、母校声誉的“传播者”,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丽敏向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靓丽名片,也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资源。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校友会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建强校友工作的关键举措。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还是一种情怀。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畅通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推动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进步。

仪式最后,学院向各位校友联络员赠送“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明信片”并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