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郑伟校友作客管理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党务办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3-03 访问次数:

3月2日,管理学院校友、江苏大学镇江校友会会长、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郑伟作客管理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主题为“新时代怎样培养优秀的管院学生”的交流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主持。

郑伟结合大学毕业后自身成长、创业经历,从一名学长的角度,生动幽默地与在座师生分享了成长故事。他强调新时代下,要塑造好学生的三观、培养、提升好管院学生的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交能力,要有理想和抱负,做与凤凰同飞的俊鸟。

王丽敏在总结中衷心感谢郑伟校友百忙之中回到母院分享,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她要求学院教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结合学院特色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勉励管院学生认真做好人生规划,在学习工作中努力将做人做事做到极致,成就幸福无悔的人生。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