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组织2001/2000届校友返校活动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10-25 访问次数:

在我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校庆之际,工业工程系2001届校友返校再聚三江楼,并开展工业工程2001届校友交流会向同系学弟学妹传授学习和就业经验。

10月23日下午,校友交流会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工业工程系2001届部分校友、物流管理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章桂太校友全英文分享了关于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强调了英语能力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分享了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并从基础知识、逻辑和表达能力等角度对应届毕业生的面试技巧进行了认真介绍。

刘鹏校友就工业工程的就业前景向大家进行了介绍,鼓励学弟学妹学好本专业基础,提高个人能力,以后为中国的工业工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1届工业工程老同学们在三江楼1101会议室再次相聚,共话当年岁月。业工程专业负责人罗建强教授等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现场还连线未能返校的老同学。

10月23日下午,为激励在校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传承发扬工业工程精神,工业工程系2000届校友代表杨健强、单继宏等设立工业96校友奖学金。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