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10-27 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三江楼1411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廉政与法治研究院院长高庆国,原校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顾问范明,学院校友会会长、院党委书记王丽敏,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院长杜建国,以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等40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友周红光主持。

高庆国介绍了学校组建20年来的基本情况,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桥梁纽带,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今后校友们能进一步加强和母校的联结,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范明感谢大家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从祖国各地回到学校、相聚学院,感觉分外亲切。范明由衷表达了对祖国、学校、学院以及对校友们的深深祝福,相信在教职工、学生和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丽敏作校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今年五月份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期待各位理事积极高效开展校友会工作,打造管理学院校友会品牌,经营好校友会平台,使之成为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精神家园。

杜建国作学院工作报告,介绍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团队建设、国际化、三全育人等相关方面的工作。杜建国感谢各位校友、理事百忙中回校参加活动,共庆母校生日,也祝福校友们能同心共创个人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会议讨论理事增补。经大会全体人员表决,一致通过增补金帅、寇鑫、杜迷永为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

郭兵作近期工作计划报告。根据校友的建议、调研以及校友会发展的需要,学院拟建立校友联络队伍和一系列不同特点的校友群。

理事会对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设立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提出“每日一元捐”的设想。理事董民、单友和、单继宏等相继发言:“校友应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

在校、院领导和学校校友总会的支持下,管理学院校友会将与世界各地校友一起同舟共济,携手前进,开启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新征程,在“双一流”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建设中贡献管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