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10-08 访问次数:

10月5日,管理学院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行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欢迎2007级工商管理专业和2007级公共事业管理(医保)专业的校友及家属重返母校、相聚管院。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管理学院行政办主任许龙,管理学院工商系主任黄启发副教授,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刘石柱副教授及2021级少数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主持。

交流会开始前,播放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

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现场

欧阳国庆欢迎各位返校校友回家,祝愿所有的校友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让管理学院的声音更加响亮。

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代表汤静超、董文波、任娟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廖婷、周颖、王唯一、周滢、周筠艳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历和感受。

校友自我介绍

公共事业管理系刘石柱副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致辞。他回忆了与学生共同学习生活的经历,希望大家不忘学校培养,更加努力工作,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公共事业管理系刘石柱副教授致辞

工商管理系主任黄启发副教授作为系主任代表致辞。他分享工商管理专业近年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心怀感恩、爱校爱院,形成“培养—成才—反哺”良性循环,继续为学院、为专业发展作出贡献。

工商管理系主任黄启发副教授致辞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致辞。她代表学院校友会欢迎校友回家,向不忘母校、情牵管院发展各届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重点加强校友联络、开展校友活动,上半年在大家的支持下建成学院校友会,希望管院校友继续情系学校,更加密切校友间、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提升凝聚力、影响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致辞

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代表汤静超,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周颖、王唯一分别代表返校校友发言。他们从大学生活经历、学习方法分享、工作经验感悟等方面勉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实现个人理想。

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代表汤静超发言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周颖发言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王唯一发言

交流会上,本科生刘晓彤、刘俣睿、王宛婷、徐睿朗诵管院学生原创诗歌《桃李青春遇上百年芳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代表胡煜东演唱了原创歌曲《这里》。

本科生刘晓彤、刘俣睿、王宛婷、徐睿朗诵《桃李青春遇上百年芳华》

硕士研究生胡煜东献唱歌曲《这里》

工商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均被遴选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信此次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的举办,将再进一步促进校友间、校友和学校间的联系。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管理学院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交流会全体合影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