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杰出校友、猿辅导联合创始人帅科作励志报告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0-10-22 访问次数:

10月21日,应我校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管理学院的邀请,杰出校友、猿辅导联合创始人帅科回母校为在校生作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任泽中主持,校团委书记王海军以及我校师生近300人到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帅科结合自己在母校求学成长与就业创业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感悟,他勉励各位同学要“自尊”但不“自负”,要清醒认识自我,准确把握机遇,理性思考成长规划,做到“顺势而为”和“不轻言放弃”相结合。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他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在座同学们的提问。

报告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亲切会见了帅科校友,李洪波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校友在社会上取得成绩、为国家作出贡献是对母校最大的回报,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学校共同发展。

帅科校友于2006年毕业于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大学毕业后进入全球500强知名企业高露洁,2007年进入网易,参与和经历了门户网站的媒体变革,是网易历史上最年轻的主编。2012年离职,联合创办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现已成长为国内K-12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2020年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公司目前估值155亿美元,是全球教育科技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在今年疫情期间,猿辅导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直播课、开放旗下学习产品等,帮助中小学生更好地在家学习,还向全国开放了超过10000个就业岗位,考虑到湖北地区的特殊情况,武汉公司共计提供了5000个就业岗位,并向武汉捐款人民币一千万元。同时还与高校合作,开设在线宣讲会,通过直播平台为高校学生开设简历指导、职业规划等公益课程。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