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信息管理系 > L > 正文

姓 名

刘涛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信息系

行政职务

职称

学位

副教授

博士

导师情况

 

所在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领域

信息管理、战略管理、信息系统

联系电话


E-mail

Liut1977@126.com

通讯地址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系

情况介绍

刘涛,江苏镇江人,副教授。2017年毕业于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现为本科生讲授《管理信息系统》《IT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工程理论》等课程。已在《金融论坛》《管理现代化》《金融与经济》等国内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市厅级软科学1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

主持与参与项目:

[1] 主持镇江市软科学项目:镇江市企业知识资本开发对核心竞争力的促进机制研究。

[2]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5BGL079):“中国上市银行公司治理有效性研究”。

[3]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产业共生视角下物流业与制造业联动发展的利益分配机制研究。

[4]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复杂系统视角的我国企业隐性知识转移微观机制研究。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