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市场营销系 > L > 正文

姓 名

李文鹣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

行政职务

职称

学位

副教授

博士

导师情况

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学科

工商管理

研究领域

创新管理、产业发展、网络营销

联系电话

0511-88780186

E-mail

liwenjian2006@ujs.edu.cn

通讯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情况介绍

李文鹣,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硕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会员。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创新管理、产业发展、企业管理。

主持或参与纵向项目:

主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1项、中国科技部课题1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地项目1项、四川省高校哲学社科基金项目1项。具体如下:

1、创新管理方向的研究项目(主持或参与):“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悖论’信号识别及防范机制”“专利联盟互惠性合作优化与反公地悲剧治理”“中小企业创新政府资助模式及基金运行机制研究”“服务嵌入、创新驱动与产业网络协同演进实证研究”“面向技术创新的社会化服务网络”等。

2、企业管理方向的研究项目(主持或参与):“服务中介支持下中小制造企业产品创新研究:跨界搜索的视角”“科技型小企业成长与吸收能力演进”“中国高技术大企业发展情况研究”“企业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形成及治理机制”“基于网络嵌入视角的中小企业开放式创新机理及其推进政策研究”“五洲塑件TS1699贯标及管理提升项目”(企业项目)。

代表性论文:

在《科学学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中国科技论坛》《科技进步与对策》《软科学》《技术经济》《经济管理》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获奖情况:

1、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二等奖指导老师,2012年,排名第二。

2、江苏省MBA案例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2018年,排名第一。

3、江苏省农业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18年,排名第二。

4、中国技术经济学会2017年度优秀成果三等奖,2018年,排名第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