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讲座】社会商业中的消费者行为:基于元分析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09-27 访问次数:

【讲座】

主讲人:牟健副教授

时间:2021-09-28 下午4:00-5:00

线上:腾讯会议号: 295 675 167

主题:

社会商业中的消费者行为:基于元分析(Consumer behavior in social commerce: Results from a meta-analysis)

欢迎相关专业老师及研究生参加!

附:专家简介

牟健,现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南非金山大学,获得信息系统博士学位。曾在韩国成均馆大学,加拿大渥太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于2017年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访问学者。其主要研究方法为元分析(meta-analysis),研究领域为互联网用户行为研究,电子商务研究,社交媒体,电子医疗健康研究,人机交互行为研究,以及信息系统外包相关的研究。牟健曾就职于跨境电商企业敦煌网,任资深用户研究工程师。牟健教授利用元分析方法进行的科研成果已经发表到了信息系统领域的知名期刊JAIS,以及优秀SSCI期刊TFSC,和ECR中。并在国内外几十所知名高校中进行了元分析方法培训宣讲。牟健教授目前为国际SSCI期刊Internet Research,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Behaviour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副主编,SSCI期刊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People高级编辑,以及SSCI期刊Electronic Markets, 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and End User Computing和Information Technology for Development的客座编辑,并参与主持多个国际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学术会议。其共发表SSCI/SCIE等国际期刊论文50余篇。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