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副教授 > Z > 正文

姓 名

张道海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

职称

学位

副教授

博士

导师情况

硕士生导师

所在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领域

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信息管理

联系电话


E-mail

zdh@ujs.edu.cn

通讯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邮编212013)

情况介绍

张道海(1979-),男,副教授,南京大学博士,江苏大学博士后。现为江苏省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咨询专家,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主讲博士研究生课程《大数据科学与应用前沿》《区块链技术及应用》、MBA课程《管理信息系统》《商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本科生课程《大数据处理技术》《程序设计JAVA》等,指导管理科学与工程、MBA、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获江苏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讲MBA《管理信息系统》获江苏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

近几年来,主编著作(教材)《大数据处理技术及案例应用》《JavaEE程序设计》《“互联网+”时代的企业信息化管理与创新》《基于计算实验的供应链突发事件管理研究》等,撰写《恒顺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东智数据公司能给患者带来健康医疗新体验吗?》等案例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库4篇,发表论文20余篇。

正在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金融欺诈行为监测及其反欺诈机制研究”,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供应链管理及其协调优化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WEB2.0环境下支持中小企业信贷融资的信息共享研究”、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基于云服务的江苏小微企业差别化融资模式研究”以及“质监数据统计分析软件开发”、“基于大数据的环境信息与管理综合平台的实施与优化”多项企业横向委托课题。获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镇江市优秀科技论文(论著)三等奖1项,相关研究成果在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镇江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丹阳市人才办、中海外江苏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扬中市连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得到了应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