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教授 > Y > 正文

姓 名

尹志国

性 别

职称

学位

教授

学士

导师情况

硕士生导师

所在学科

公共管理

研究领域

行政管理、知识产权政策

联系电话


E-mail

zhiguoyin@ujs.edu.cn

通讯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区长香西大道537号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情况介绍

尹志国,镇江人,教授,硕士生导师。2000年毕业于江苏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曾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学习进修。兼任江苏省行政管理学会会员、健康报社“卫生健康品牌研究院”党建文化专家组专家。

现为本科生讲授《管理学基础》;硕士研究生讲授《公务礼仪》《实用写作》等课程。已在《中国高等教育》《教育发展研究》等国内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

主持项目:

[1]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知识产战略实施研究。

[2]镇江市科技计划项目:基于产业链的镇江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及比较研究。

代表性论著:

[1]加快推进高教国际化进程的路径选择.《中国高等教育》,2011(20)(C刊)

[2]行业转制高校在高等教育转型发展中的任务与使命.《教育发展研究》,2012(19)(C刊)

获奖情况:

[1]江苏大学志(全三卷).江苏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时期农民科学素质培训教育模式研究及示范.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