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导教授 > 教授 > M > 正文

姓 名

马国建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1.4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

行政职务

院党委书记

职称

学位

教授

博士

导师情况

博士生导师

所在学科

管理科学与工程

研究领域

中小企业融资担保、系统演化与计算实验

联系电话


E-mail

gjma@ujs.edu.cn

通讯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邮编212013)

情况介绍

围绕中小企业发展、融资担保及信用风险控制等领域开展研究,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管理学报》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多篇被SCI、SSCI及CSSCI等检索;是《中国管理科学》等期刊的优秀审稿人。出版了融资担保等专著5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及面上项目1项,主要参与完成2项;主持完成部省级项目5项。研究报告《金融双轨制下融资担保链危机形成与治理研究》及论文《一类企业组织竞争中的复杂性表现》分别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及商务部商务研究优秀成果奖共计5项。

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科方向带头人、“江苏融资担保研究院”负责人及“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基地”骨干成员,与国家融资担保协会、地方政府及银行等单位合作较多,为政府决策咨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研究报告,被《人民日报》内参等重要智库媒介采纳并在行业应用。

获得江苏省“社科英才”“镇江市社科名家”“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等称号,并被聘为融资担保协会理论研究专家、江苏省中小企业局融资担保行政审批专家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