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王慧敏教授受聘我校青年英才导师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05-07 访问次数:

 4月30日下午,王慧敏教授青年英才导师聘任仪式在三江楼15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玉涛,人事处处长石宏伟、副处长蒋国伟、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绿林主持。

 石宏伟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青年英才选拔和培养机制。接着,赵玉涛副校长为王慧敏教授颁发青年英才导师聘书,佩戴江苏大学校徽并发表讲话。王慧敏教授感谢我校聘请她为青年英才导师,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指导培养对象完成考核目标。

 我院青年教师朱永跃教授获评江苏大学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按照学校培养要求,特聘王慧敏教授担任他的导师。聘任仪式结束后,王慧敏教授就青年教师成长主题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座谈。

 王慧敏,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管理系统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复杂资源系统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课题10多项,近五年发表SCI/SSCI收录论文92篇,荣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