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东北大学贾建锋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12-12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贾建锋教授,受邀来我院做题为《OB&HRM领域研究问题的挖掘》学术报告,相关学科教师和研究生等数十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主持。

 贾建锋教授以其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风格,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围绕OB & HRM领域如何找到有趣的研究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科学的研究训练和研究成果发表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整场报告生动有趣、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对我院教师和研究生更好地开展学术研究具有较高的指导价值。

 贾建锋教授,现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首届青年拔尖人才,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二处和三处)同行评议专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干部教育培训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等学术职务,以及多个SSCI和CSSCI学术期刊的同行评审人。在Asian Business &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power、Asia Pacific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s、《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管理评论》、《中国软科学》、《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与学术会议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5部、译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且主持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结题绩效评估中获得优秀,主持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因成绩优异获免鉴定结题。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