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管理学院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5-20 访问次数: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苏乡永助”为主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二、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推荐“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聘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作为资助宣传大使,能积极参与“资助政策我来说”“资助政策乡村行”“资助政策进社区”等活动。在此基础上,遴选特色鲜明、宣传成效显著的学生,推荐为“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二)征集学生资助主题书法作品。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突出“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苏乡永助”等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

(三)征集学生资助短视频。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可单独详细介绍一类学生资助政策)、展现当代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扶下成长成才为主题,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用于全校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三、工作要求

学院在征集、初选的基础上,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推荐符合条件的作品、人员,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优秀作品、个人推荐至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全省评选。

四、报送时间

1.“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材料,请各年级按照报送要求(附件2)于8月20日前将《“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发送给沙德利。

2.征集学生资助主题书法作品,请各年级根据报送要求(附件3)于8月20日前,将相关推荐作品图片(各年级至少2幅)及《推荐信息汇总表》发送给沙德利,纸质作品开学后提交。

3.征集学生资助短视频,请各年级根据报送要求(附件4)于8月20日前,将相关推荐作品(各年级至少2个短视频)发送给沙德利。

附件:

2.“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3. 学生资助主题书法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4.学生资助短视频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