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信服科技23届暑期线上实习(不限专业)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5-17 访问次数:

深信服科技23届唯一暑期线上实训招聘计划——领跑X计划,

投递倒计时4天!技服空宣时间:5月19日19:00

技服空宣链接: https://kmc.h5.xeknow.com/sl/Kr6gr

【适用人群】:23届本科,硕士,不限专业!

【为什么投递深信服X计划】

直面秋招:完成所有考核即可获得实习证书,有机会提前锁定23届秋招offer!

突破限制:线上实训,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进阶课程,不受专业、基础限制;让你足不出户即可提升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

【两大方向】:市场方向(售前产品经理、客户经理),技服方向

【市场岗位介绍】:售前产品经理:技术咨询性市场专家成长路径,既是产品专家(懂产品、懂技术),又是行业专家(懂业务、懂客户),行业内大量稀缺!客户经理:企业级市场岗位方向,未来是销售大咖,是战略专家,是项目管理专家!

官方群:392548077 投递通道: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sangfor/27944#/jobs?zhineng=70771

内推码:NTAHjRC

划重点:

1.市场岗位不限专业,技服岗位理工科优先,0基础学习起步

2.线上参加,和现有的实习或者实验室内容不冲突,时间完全自主。

3.免费的岗位培训,免费的就业面试准备培训,往年本科起薪22w+的岗位新员工培养课程,提前了解岗位内容。培训内容网络安全,云计算行业通用,通用的校招岗位本科起步18w以上,硕士24W

4.完成所有考核即可获得实训证明,今年实习机会减少大环境下,为数不多的网络安全行业龙头的线上实训机会。

5.0基础学习起步,导师不给实习&大环境实习减少,情况下获取23届秋招岗位一手信息的机会。

可以通过这个线上实训,提前了解岗位内容和要求,准备秋招面试。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