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江苏大学2014-2015年“本科教学先进个人”郭龙建老师事迹介绍

编辑: 时间:2015-07-06 访问次数:

    郭龙建同志担任本科生的市场调查学主讲,同时为研究生开设管理心理研究、消费行为研究课程,为MBA开设营销管理课程。

    郭龙建同志负责的市场营销专业是江苏大学特色专业。把毕业论文环节作为专业能力训练的集成者,取得了不错成绩。从2005年江苏省首次对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选开始至今,市场营销系已经有8篇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3篇。

    1999年开始,郭龙建同志指导学生参加了全部共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部共九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江苏省第6届(2010年)至第8届(2014年)3届赛事中获得5项金奖、7项银奖、6项铜奖,而国家级第7届(2010年)至第9届(2014年)比赛中获得了6项金奖和8项铜奖。连续三年双金奖,使江苏大学在全国大学生竞赛中名列前茅。

   积极指导学生申请科研项目,2011至2015年已指导本科生申请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省级项目6项。

    2010-2014年参与国家级精品课程《创业管理》、国家精品资源共享平台课程《创业管理》、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创业人生》建设工作。参与了教材《创业管理》和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创业基础》编写工作。

    郭龙建同志作主要成员参与了“135多维一体中小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 “塔式立体化中小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教学改革研究和成果申报工作。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三),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三);2011年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三)。

    2008/2010/2012被共青团省委、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3年被评为江苏大学师德标兵,镇江市师德标兵,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4年被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评为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被评为江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