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江苏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特等奖获得者张心洁老师事迹介绍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张心洁,女,1986年5月生,吉林四平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6年博士毕业于江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于2016年10月赴日本三重大学深造学习。现就职于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从事公共管理专业相关的教学、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主要包括农村医疗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健康扶贫及社会医疗保险的可持续发展等。

一、教书育人,不忘初心

教学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承担《医疗保险学》、《卫生事业管理学》专业主干课程和部分留学生课程教学工作。积极参加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研究,撰写教改论文1篇,获批江苏大学高等教育规划发展研究专项课题1项。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先后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大赛一等奖,江苏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8年),江苏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特等奖(2020年)。为人师表、行为师范,身为硕士生导师、学业导师、兼职辅导员,工作中时刻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指导学生参与科研立项、撰写科研文章,并获江苏大学优秀兼职辅导员称号。

二、潜心科研,砥砺前行

科研是教学的源头活水,更是自身成长的基石。入职后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1项、国家统计局一般项目1项,以及国家医疗保障局、江苏省医疗保险研究会等政府相关部门课题多项,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省市委托项目多项。在《中国软科学》《经济管理》《财政研究》等高水平期刊发表学术文章十余篇,2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出版著作1部。

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兼任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医疗保障专委会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公共卫生经济专委会委员、江苏省医疗保险研究会理事、镇江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常务理事等多项社会职务,多次受邀在行业会议做主题报告参加对新疆、青海、四川达州等地医保职能部门的专业技能培训,授课获一致好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撰写《新冠肺炎突发疫情的社区防控:组织与管理》一书。此外还积极组织参加国际和国内会议,策划组织由江苏大学主办的“三江医改国际论坛”,参加“第五届亚太卫生应急与救援国际大会”、“世界大学联合工作坊”等学术活动,与专业领域知名学者交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明天,仍将继续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和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