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苏州大学冯博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办学40周年系列名家论坛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10-15 访问次数:

10月14日下午,苏州大学冯博教授做客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系列名家论坛,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关于《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的线上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骨干教师、研究生等百余人参加。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教授主持。

就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两个方面,冯博教授为与会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冯教授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国家基金的申报评审过程,分析了目前国家基金申报现状及形势,同时从项目选题、项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就“如何撰写好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学术报告会后,冯博教授进一步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博士等,就国家基金申报选题、国家基金学科领域方向选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主讲简介:

冯博,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担任POM-China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服务科学与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副主任委员等多个学术组织任职。多年来致力于运营管理与决策分析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等各类项目20余项。在本领知名期刊发表学术期刊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2部。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科学会科学)一等奖、三等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0余项。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