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营销人才专业沙龙在南京举办

作者:市场营销系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7-17 访问次数:

7月16日,为庆祝管理学院成立40周年,“同抒管院卌年情 共谋营销新发展”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营销人才专业沙龙在南京纳科红山科创园举办。学院营销学专家郭龙建教授对话制造、金融保险、传媒、民营能源、汽车服务行业的5位校友,紧盯人才培养,畅谈未来发展。1986级至2016级二十余位管理学院毕业的院友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由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和江苏大学南京校友会承办,江苏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学院95级工商管理校友刘敏主持沙龙。沙龙得到了纳科创业园和东华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

院党委书记王丽敏致辞,向参加沙龙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院友们发出届时回校参加管院40周年院庆的诚挚邀请。

在沙龙环节,郭龙建教授与校友们深层访谈,全面分析了所在行业的现状及变化,指出目前行业对营销人才的要求,并对营销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交流分享阶段,市场营销系郭龙建教授、李文元教授、王艳副教授与参加沙龙的二十余位院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管院往事,共谋营销人才培养,共绘营销专业发展蓝图。

此次专业人才建设沙龙,进一步增进了管理学院与院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了广大院友的力量,也为今后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多借鉴。

院办主任许龙、校友周红光一同参加沙龙。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