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7-28 访问次数:

7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丽敏主持。

会上,王丽敏通报了院庆工作筹备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院庆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了院庆活动安排。她指出要以本次院庆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暑期积极走访联系校友,全方面宣传、动员。

院长杜建国强调,院庆既是对学院发展历史的凝练和总结,又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其中,务求实效,稳妥有序推进院庆工作。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