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庆专栏•管院40年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成立40周年庆典公告(第二号)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2-08-10 访问次数:

激情满怀四十载  豪情壮志迎未来

2022年10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四十华诞,一代代“管院人”砥砺前行,积极为管理学院学术氛围、精神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先进文化是推动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组织的灵魂和精神支柱,而学院的精神文化是学院办学的价值观体系。

学院精神、愿景、使命是学院精神文化的核心因素,能够体现学院办学的根本宗旨、基本方向和价值追求。形成反映学科特色、体现时代气息、引领未来发展的“学院精神”“学院愿景使命”为促进学院长远发展有重大的意义。

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支持,值此管理学院四十周年院庆之际,为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文化内核,现开展学院“精神”“愿景”“使命”的征集

一、征集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教师、历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22年8月10日-2022年8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1)学院精神着眼于回答“靠的什么”,即学院发展的精神动力。能充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内涵、科学研究氛围、社会服务内容,描绘“管院人”特有的精神面貌。

(2)学院使命着眼于回答“为了什么”,即学院发展的最终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要求,概括学院肩负的责任,体现学院为国家、社会、人才等努力的价值追求。

(3)学院愿景着眼于回答“成为什么”,即学院发展的共同理想。立足校情院情,生动描绘希望学院实现的长远图景、发展理念、办学目标,集中概括学院对未来美好的追求与抱负。

四、征集要求

(1)立意明确,融合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具有时代气息。

(2)用语积极正向,言简意赅,彰显特色,寓意丰富。

(3)稿件须为原创,严禁抄袭,避免雷同。

(4)“精神”“使命”一般8-12字,“愿景”原则上不超过20字

(5)所投稿件需要对“精神”“使命”“愿景”做出描述,并且对创作思路和内容释义进行说明,如出自典籍请注明出处。

(6)征集的学院“精神”“使命”“愿景”版权归学院所有,学院对所有来稿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五、征集方式

(1)投稿邮箱:969056848@qq.com,联系人:许老师

(2)所有作品以Word电子稿形式提交,稿件内需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年级、专业、工作单位等信息。

(3)邮件命名格式:“管理学院精神、使命和愿景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六、评选与奖励

学院将组织专家及师生代表成立评审组、对征集文稿进行评选并奖励。

因为有你,未来可期!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8月10日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