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杰出校友黎庆宏应邀回母校交流座谈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

在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华诞之际,10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杰出校友——设备工程与管理专业87届黎庆宏学长应邀与工业工程系师生交流座谈。

黎庆宏是海口高新区宏邦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宏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专家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等。黎庆宏以自己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更要培养综合实践能力。只有具备综合的实践能力,才能应对工作后方方面面的挑战。黎庆宏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史,他带着《机械原理》《机械零件设计概论》和《电气原理》三本书闯世界,在椰树集团亲自修好国外机械,后来带领团队设计制造了国内制罐生产线,为公司节省了300多万。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注册了自己公司,目前公司已成为最专业的三片罐饮料生产线供应商,业务涵盖生产线布局、设计加工及安装培训服务。最后,黎庆宏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敢于挑战,勇于挑战,要有创新精神,还要心怀感恩。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