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营销校友参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活动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19-12-02 访问次数:

11月25日,市场营销2002级系友、青岛华绍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胜军校友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带来一场“创新与创业”主题《产品管理》嵌入式课堂,助力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活动,管理学院营销系李文元教授主持活动。

霍胜军校友大学毕业投入了他自己感兴趣的汽车行业,事业处于上升期时却毫不犹豫地转入了房地产行业,并开始自己创业。他从来不害怕工作发生变动,甚至主动去挑战新鲜事物。这种喜欢接受挑战的心态,让他在每一次的变动中提升自己。

建立中介平台,链接房地产商和消费者的运营模式,创新式的运营方式让霍胜军校友在这条路上走得很顺畅,但似乎又少了几分挑战性。霍胜军校友告诉同学们,在满足了物质层面上的需求后,我们更需要考虑的是我们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能为社会做出什么贡献。他对自己的人生有明确的定位,无论做什么,都有自己的目标和规划,知道在什么时候自己该做什么事。他的经历,引发了学生们对大学规划和毕业去向的认真思考,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内做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

这不仅仅是霍胜军校友的人生故事,更是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学生们做人做事的道理。

让优秀校友进课堂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的特色专题活动,也是管理学院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它能让在校学生真切感受到营销专业的生存状态和发展路径,为做好职业规划提供明确的指引方向。营销专业学生们从霍胜军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得到了很多启发,这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