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爱心驰援!管理学院接受校友捐赠口罩

编辑:周存君 时间:2020-03-25 访问次数:


  3月24日,以姜飙校友为代表的江苏大学07级MBA扬州班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其中5000只定向捐赠给管理学院,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爱心助力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善举暖人心!07级MBA扬州班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饱含了他们对母校的拳拳爱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姜飙校友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母校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为社会做点实事。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海军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校友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在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之时,管理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建设之际,校友们的善举给学院师生们极大鼓舞,为在校学子做出了表率。后期,管理学院将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商讨捐赠口罩的使用事宜,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