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工业工程98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0-12-01 访问次数:

11月28日,管理学院2020年“工业工程98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工业工程98级校友代表曾飞、陆伟、刘向荣、杨国宏、朱水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欧阳国庆,工业98级班主任贡文伟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孙立成教授,副主任王友发副教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各年级本科生同学到场,现场座无虚席。

颁奖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务办主任周以林主持,在仪式开始前,周以林首先向与会校友和在座师生报告了今年以来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引燃了全场师生的喜悦与自豪之情。

仪式中,欧阳国庆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从三全育人的角度,赞扬了工业工程98级校友长长期以来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王友发代表工业工程系致辞,他对工业98级校友长期以来的坚持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全体工业工程在校学生实习践行;曾飞代表工业工程98级校友致辞,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工业1701班许莉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工业工程的热爱以及对学长们的感激。随后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曾飞还代表工业工程98级校友捐赠了后续资助奖学金一万元整,欧阳国庆代表学院和工业工程系接收捐赠,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校友与同学们座谈交流,分享宝贵的职场经验与感悟,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工业工程98级校友奖学金于2012年由工业工程98级友集体捐资设立,委托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行管理,旨在进一步密切工业工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励在校工业工程学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传承发扬工业工程精神。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