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王伟应邀来我校分享创业经历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

12月12日上午,MBA教育中心邀请江苏大学优秀校友、香港广升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伟先生,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创业分享报告会。报告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洋老师主持,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以及近百名MBA学员到场聆听了讲座并与王伟先生进行交流。

报告会上,王伟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商业地产、外贸等领域三十多年来的创业经历与心得,通过分析具体的产创案例,将创业过程中的思路、关键点以及可能遇上的问题和我校MBA学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阐述。互动环节中多位学员从新媒体环境、人事管理、股权合作与风险投资等角度进行了提问,王伟先生一一作出回答,同时还指出新时代背景下的创业者需抓住机遇、不断学习、下沉基层、提升产品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提醒需认清现实环境,不要盲目跟从,对自身资源合理评估,并在最后送上来自学长的诚挚祝福。

本次创业分享报告会的举行不仅让我校MBA学员与优秀的创业者之间有了一次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同时对我校MBA学员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也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王伟(William Wang),现任香港广升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空港奥特莱斯品牌广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徐州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1990年毕业于江苏大学外贸英语专业,美国耶鲁大学商学院MBA、长江商学院35期EMBA。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