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会 > 院友会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任梦雨 时间:2021-05-21 访问次数:

在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之际,为切实推进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工作,推动校友资源深度开发和校院事业协同发展,形成“学院支持校友、校友反哺学院、共促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经江苏大学校友总会批准,5月15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原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范明,院党委书记王丽敏,院长杜建国,江苏大学镇江校友会会长郑伟,江苏大学镇江校友会副会长郭兵和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山东、江苏等各地的校友代表、各系正副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部分校友线上参会,大会由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主持。

会上,筹备工作组成员周红光向大会报告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讨论并表决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对管理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江苏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学院校友会会长王丽敏在致辞中指出,校友会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王丽敏强调,学院在深化思想认识的同时,也将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从而畅通联系渠道,强化合作交流,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学院校友会顾问范明回顾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范明认为,社会中有各种关系推动着社会的发展。校友与母校的关系是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发展的关系,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也永远是母校宝贵的财富,而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关系是最纯洁的关系,任何老师都希望将最好的东西传授给学生,同学之间的情谊也是最珍贵的情谊。校友和学生要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共同发展,共同辉煌。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代表郭兵在讲话中谈到,成立校友会汇聚了精神活力,有着特别意义。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校友活动开展,联系更多校友。

最后,高庆国对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关键之年、创建“双一流”决战之年。全校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创建“双一流”、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等核心任务,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奋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广大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也能促进校友们事业发展。要通过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充分吸取广大校友的智慧与热忱,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高庆国欢迎校友10月回校参加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的庆祝活动。

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全场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管院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召开了江苏大学管理学院一届一次校友理事会。会议的第二天,我院校友还参加了校首批学院校友会集中成立大会。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