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 公共事业管理系 > L > 正文

姓 名

卢璐

性 别

所属部门

管理学院

行政职务

 

职称

学位

讲师

博士

导师情况

 

所在学科

公共管理

研究领域

基层政府治理

联系电话


E-mail

luluww@126.com

通讯地址

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邮编212013)

情况介绍

卢璐,山东新泰人,讲师,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为江苏大学管理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层政府治理、农村社区。

教学方面:担任本科《管理文秘与礼仪》《职场礼仪与沟通》,研究生《公共管理学》,MPA《公共管理》《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留学生Public Administration课程的教学工作;为政府、企业提供公务礼仪和商务礼仪培训,具有系统的礼仪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培训经验。2017-2019连续三年获“江苏大学优秀学业导师”称号。

科研方面:从事农村社区治理、农村公共服务方面的研究,现主持江苏大学高级人才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项目1项;主要参与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编写教材1项。在《社会主义研究》《学习与实践》《中州学刊》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大学三江楼十四楼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0186 传真:0511-88780186 电子邮箱:Manager@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